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TAIPEI 魔天倫 第一場 Part 2/2

第一場 Part 1/2 請點我
終於在2000左右燈開始暗下來了



要開始喇~~表演時禁止攝影喔!!
第一首就是驚嘆號的開場!!
在全場的"哇靠"聲中全場都HIGH起來了!!
喊靠靠靠就好啦~~~

接下來竟然是意想不到的龍拳和最後的戰役,不知道為什麼,我每次聽到最後的戰役
現場版,耳邊都會有"畊宏...",聽太多LIVE CD了...
後面的世界末日也有異曲同工之妙,那張EP有脫衣,歌迷都在吼叫,快到那一段,
尖叫聲都在心裡繚繞!!

可惜還沒看過天台,無法和天臺組曲產生共鳴T^T
以後一定要補看~~

燕姿的出現還蠻屌的,以為是後面才有嘉賓,沒想到很早就出來了
他的高音真的很厲害,"要我怎麼解"的那段唱得很爽!!
比較不解的是,出現4個數字是要幹嘛??
只記得有倒數,可是只要兩個數字就好了吧,待解惑...

有FOLLOW杰倫的演場會就知道他有唱鄧麗君的"你怎麼說",唱到我去KTV都必點,
每想到今天就又出現喇,他說要唱時是要送給家人的,我還以為是"聽媽媽的話"...

這場真的很多第一張專輯的,很懷念~~
有朝一日還聽得到完美主義的LIVE,"周杰倫,周杰倫,周杰倫"
不插電的鬥牛也很猛!!!

唱到"開不了口",又被LIVE DVD影響喇,心想最後了嗎??我不想走啊....
還有很多歌還沒聽到O..Q 還好唱完還有烏克麗麗。
也丟出海灘大球囉,可惜好像被保全攔下來,不能丟到樓上,只有特區可以玩...
也有比基尼,可惜太遠O..Q

最後也在陽光宅男的音樂下結束了第一場,總覺得意猶未竟,有點少...
好多好聽的歌沒出來     T^T
說真的還不賴,下次演唱會一定還要去~
但希望能在近一點,NT3500不能站起來,真的很像在看電影,少了一份感覺!!

--很多人說很少看到版上的螢光棒,我覺得蠻多的,我前面及前面旁邊都各有兩隻喔!!
最後戰利品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