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TAIPEI 魔天倫 第一場 Part 1/2

看了好多人發文,我也想湊個熱鬧(誤...
而且好像也沒人寫場邊VIP花絮(開場前有照片)

猶記得第一次聽杰倫的歌是在小六時,那時候是范特西。
後來就深深愛上他了,那時候誇張到我好像買到兩張專輯了@@
而且那時候沒有MP3之類的,完全就是CD player,每天都細心呵護他,可是放在書包常常把光碟盒壓壞,那時候為了不想失去光碟盒上的"BMG" mark,因此買了好多張。
從小學愛上他開始,幾乎我讀的班級都知道我超愛他的,有些朋友還被我影響去聽他的歌。



因為愛上了他的歌聲,我到現在每張專輯+EP都有買,演唱會也不放過。
我家真的有一面"杰倫牆",完全都是他的專輯。

雖然這只是我第二次參加他的演唱會,第一次是the one,那時候才國三,搖滾區才1800
可是,回不去那個價格了T.T

以上是我愛上他的因果。

9/6當天,很怕賣的東西被賣光,我1730左右就到小巨蛋了。
最後買了兩條毛巾,紅黃束口袋各一,一隻泰迪熊鑰匙環。
還有2013衣服(不知道版上說的缺貨是不是這件?)+溫感杯子 荷包大失血@@

當天位置是黃2C第二排(本來是搶1800的,後來聽PTT版上建議還是決定3500,沒失望!)
因為很早就進場了,附近都沒人,貌似是那區第一個進來的,幫找位的人服務不錯。
我都沒在FOLLOW新出的MV喇,因為每次他出EP都付MV,為了想要新奇,我都不看MV的,
所以當天被洗腦的"手語"是事後才知道是未曝光的MV@@

我的位置蠻不錯的,剛好可以看到VIP的位置在左前方。
不知道那是不是杰倫的爸爸,穿白色衣服的
印象中他很早就來了,可能是VIP裡第一個到的,不知道為什麼,有點感傷....
雖然很多藝人跟他握手,但除此之外他都坐在那邊....
(橙色頭髮的是安心亞,戴帽子的是黃子交)

另外還有看到聶雲 with 他的小孩(應該是最早來的藝人吧?)
唐從聖就跟電視上看到得很活潑,喜歡跟人家聊天,一下跑到這一下跑到那。
戴帽子是唐從聖,跟他說話的是聶雲。
最右邊是唐從聖,中間(白衣)是吳克羣,左邊是安心亞
最後入場的是獒犬跟棒棒堂的一個人(我真的不知道@@)

當然還有杰倫說很少參加演唱會的"方文山"(不難認,但也是第一次親眼見到他)


最後送上一張安心亞(雖然只是遙遠的距離,但還是很美就是了)

--以上,表演前的心得--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